close

052.jpg  

 

很棒的故事 很難人尋味

 

想當初..

我也像他一樣為了念書離開了家

到了陌生的城市

然而經過了這些年

若有人問我 我成長了多少

我想 我的答案也會跟他一樣吧

我也說不上來…”

 

故事有時會插入一段未來時間

而這時大家回想起自己所認識的世之介總是開心的

不知道將來我會碰到怎樣的事 遇到怎樣的人

是否也會有人回想起現在的我

若有,那你又是抱著怎樣的心情而想起我的呢?

 

結局很棒

雖不完美 卻值得回味

讓我捨不得把書闔上

也因為這份不完美

讓故事更美 不落俗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吉田修一
    全站熱搜

    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